♥ 100%保證全部都是正品
♥ 郵資與寄送方式請參考以下的詳細說明
♥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或來信賣場信箱給我們哦→ safaybuyforu@gmail.com

 

 

代購注意事項

 

代購流程

 

代購費用計算

 

退貨須知

 

寄送須知   

 

 

 

 

 

 

下單請詳細閱讀說明

【代購屬委任契約】

所有使用「莎肥 Buy For U 美國連線專業代購」名義之管道為 - 代購/代訂,稱之「受任人」,所有委託「莎肥 Buy For U 美國連線專業代購」執行代訂勞務者稱之「委任人」(買家) 。

1.受任人為委任人代訂,藉以幫忙委任人購買官網販售之物品及以團購形式分擔各委任人之國際運費,受任人就此交易純係接受委任人委託,給付代訂海外商品之勞務,契約成立後,雙方權利義務悉依民法委任章節所規範。

2. 一經委託受任人執行代訂後,除非官網斷貨或是缺貨,不得以任何理由取消。 

3.受任人接受委任,於委任關係所生的勞務代訂費用,只要受任人已經付出代訂的勞務,委任人就必須支付代訂酬勞。 

4.只要是因為「委任目的」所生的費用(例如手續費、國際運費、付款、嗣後的退換貨費用等),委任人(買家)都應自行負擔。

5.收到商品後,在受任人已確實執行委任人之需求下(依指定之官網訂購、款式、顏色正確),無論委任人就「商品」反悔、不喜歡、和想像中不一樣、色差、穿不下等附不附理由之任何說辭(詞),本質上都與「莎肥 Buy For U 美國連線專業代購」無關。

賣家就此交易,純係接受買家委任,給付代訂海外商品之勞務,契約成立之後,雙方權利義務悉依民法委任章節所規範。

 

 

 

 

 

 

♥ 也可找我們代購美國商品唷 ♥


買家也可自行找圖片請我們代購唷~
只要把圖片傳給我們 我們會報價給您
可幫您代購 寄回台灣唷!
詳情請參考上述圖片中的【代購流程】

 

 

arrow
arrow

    莎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